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亞東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臺灣匯立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統一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國泰定期定額試算計算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康和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開戶推薦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康和證券手續費新開戶優惠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臺中銀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最低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福邦股票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蘇州滄浪亭有一副楹聯“清風明月本無價,近水遠山皆是情”。它的上聯來自歐陽修《滄浪亭》的中“清風明月本無價,可惜只賣四萬錢”,后半句歐陽修揶揄滄浪亭主人蘇舜欽的話,因他建造滄浪亭買地花了四萬錢;下聯取自蘇舜欽的“綠楊白鷺俱自得,近水遠山皆有情”。有好事者聯句而成,使得這副楹聯相映成趣,珠聯璧合,成為滄浪亭景區的一大景致。 “清風明月”與“近水遠山”都是比較虛擬的事物,基本上都是主觀感受,是人們情感的依托。這副楹聯的意味是珍惜大自然的贈予,輕視物質利益,將情感寄予山水之間。 陸游寫出了“勿言地僻少過從,清風明月俱吾客”,把清風明月當成客人,有它們陪伴,即使置身窮鄉僻壤,也不會感到孤寂。《南史。謝惠傳》中:“入吾室者,但有清風;對吾飲者,唯當明月”,清風明月皆成友伴,可見心情之曠達。 “清風朗月不用一錢買”這句詩出自李白《襄陽歌》,也是里面的神來之筆,它的下一句是“玉山傾倒非人推”,相對來說并不出彩。《襄陽歌》再現了一個放蕩不羈的醉漢形象,如同李白的大多數作品一樣既豪氣干云一面,又充斥著老莊一派消極無為的一面。“清風朗月不用一錢買”的這句詩,創意不錯,非常豁達,但一個帶有銅臭之氣的“錢”字入詩,似乎是一個小小的瑕疵。有人說,凡是用錢的能買的東西都是廉價的,是呀,真正的友情、愛情、親情、閑適豪邁之情都不是用錢隨便能買到的。 享受清風明月的最佳時節是仲秋的夜晚,月光下舉家團聚,共享美酒佳肴,這是千金難買的時光。明月如白玉盤遙遙地掛在天穹,讓人浮想翩翩,月光照亮你的前額,也照亮你的戀人或孩子,你們可以依偎著喁喁私語或牽手散步,也可以向天祈禱;清涼如水的秋風吹拂,清風吹過你的耳際,拂動你的發梢,讓你的心情發散開來,心曠神怡。清風明月之下,你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你的思維可以天馬行空,無拘無束。撫著清風、望著明月,你不會感到寂寞,一切煩惱被風吹去,心情輕松自如。 清風明月完全是大自然的饋贈,是普天之下之人的公共資產,你不必向任何人或組織提出產權申請,也不必掏你的荷包,不管你身處何地,不論是男女老幼,不論哪一個國籍和種族,都可以毫無顧忌地擁有,即使露宿街頭的乞丐,也可能安安穩穩地享受它;權勢熏天的人,也不能比你多占分毫。 當陶淵明厭倦了污濁的官場,回到他的田園中,他在籬笆下采摘菊花的時候,“悠然”看到了“南山”。廁身官場里的時候,他是看不“南山”的,這里的“南山”未必是真實的南山,其實是一種指代,是閑適隱逸的心情。雖然清風明月在大自然中是真實存在的,但它們主要存在于人的心靈之中,是一種心境。當一個人不再為生計而忙碌的時候,不再為升官發財而苦惱的時候,他看到的月亮會格外清亮,你感受的清風格外爽朗。一個醉心于功名利祿的人,一個滿身銅臭氣的人,他們看不到清風明月,也得不到大自然的惠顧。 一個人生存這個世上,你不可能不為生計而忙碌,也不可能把功名利祿完全置身其外,但應該學會給心情放個假,讓自己輕松一會兒。當你走出紛紛擾擾的職場,當你心累的時候,回到溫馨的家,當你枕在愛人臂彎上,當你跟孩子一起做游戲,當你假期里浪跡天涯,當你與兩三摯友一起品茶的時候,你的心情就充滿著清風明月。清風明月也是你的人設,當它占有了你的心靈,這個世界就分外清爽,你就會感到世界充滿了善意,會得到純真的愛情、友情、親情。 清風多情,明月有義,請會珍惜當下,珍惜這一份安靜與從容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女砍蔗工開朗、健談,臉上含著笑意。我頗有些得意于自己選人的眼光,在寬闊的甘蔗地里,在揮舞著鐮刀呈弧形散開的十多名砍蔗工中,遠遠地就挑中了她,直接走到了她的身旁。當然,也很可能是我那一聲“我也砍過甘蔗”的開場白,讓她覺得我們是同道中人,她樂于和我說話,包括不遠處的她的丈夫。 問得夫妻倆來自貴陽,我一句“貴陽我去過,我最好的朋友也是貴陽人”,讓她更是歡喜。盡管貴陽那么大的一個城市,我提到的一些旅游風景名勝區,她一臉茫然;她說的她家所在的區,我也想不出東南西北,可我們卻好像有了一條紐帶,親近了起來。于是她對我是有問必答,問一句答三句,甚至有時說得滔滔不絕。這對于一次采風來說,簡直就是最高的禮遇了。 她說著還算標準的普通話,身材勻稱,圓臉,即便膚色曬得有些黝黑了,也看得出年青時的美麗。她和丈夫的分工很明確,丈夫把甘蔗砍倒在地,她把葉子削干凈,然后拿繩子扎成一捆。在和我聊天時,她沒停過手。 得知她去年底就已經來到這里砍甘蔗了,春節時也沒有回家。雖然丈夫從旁邊遞過一句話“沒有錢買車票呀”,但并不見她有認同的沮喪神色,可知他們更多的是因為不想一來一回地錯過了砍蔗的時間,畢竟砍蔗也就集中在年前年后的三兩個月里。然而肯定是想家的,所以聽我問起她的家里人,便一股腦兒告訴我,她有一兒一女,俱已成家,兒子兒媳都在老家干活。見我無比驚訝于她才50出頭,比我也大不了多少,便已是7歲孫子和4歲孫女的奶奶,就開心大笑,笑出了一臉的燦爛,說在她家鄉,沒有這么大的孫輩,才是“惱火”的事情呢。 看到蔗葉堆中埋著兩三個保溫盒,猜想他們是帶著午餐來的。一問,果然,他們日出而來,日落而歸,一天起碼有10個小時在甘蔗地里。她告訴我,她是和一群老鄉一起來到雷州半島砍甘蔗的,住在“老板”提供的房子里,自己做飯。老鄉們一般都是夫妻或兄弟、姐妹同來,搭伙干活,按砍好的甘蔗重量計酬。在紅土詩社組織的這次“甜蜜事業”采風活動中,我知道雷州半島的機械化收割,只能覆蓋部分甘蔗地,大量的甘蔗還是靠人工收割的,靠“甘蔗經紀人”(也就是女砍蔗工口中的“老板”)組織外省的砍蔗工收割的。這些異鄉人,可是為咱雷州半島的“甜蜜事業”做出了重要的貢獻! 問她砍蔗累不累,她只是說,今年許多甘蔗長得彎彎的,砍起來很費力氣。開始我并不明白她的意思,仔細一看,才知道,如果甘蔗直直的,那她可以從頭到尾削光葉子,擺在地上成堆待捆,動作一氣呵成;偏有許多甘蔗在中間或2/3處折了個彎,她得先在折彎處把甘蔗砍斷,一根甘蔗變成了兩根才能削葉,同樣的動作重復兩次。可我感覺這并沒太困擾她,更沒讓她氣惱,因為她說的時候,臉是舒展著的,聲調也是歡快的。 我用比較含蓄的話問她收入的情況。畢竟按常識,大部分人是不滿足于自己的報酬的,更何況做體力活的人。果然,丈夫在那邊有些難過地說,今年砍一噸甘蔗的價錢,比往年少了10元,也比他們向“老板”要的價錢少了5元。她沒有接丈夫的話,和我說她是第一次砍蔗,收入是高是低并不清楚。原來,丈夫是一直在外打工的,她則留守家里,拉扯大兩個孩子,兒子成家后,她又幫忙照看孫輩,如今,最小的孫女也上幼兒園了,她終于能抽出身,與丈夫一同外出打工。看著她笑瞇瞇地說話,我感覺,能與丈夫廝守一起的滿足,已經遠遠超過了她對收入的期許。后來,廣前糖業有限公司的鄭總經理告訴我們,熟練的砍蔗工一天能有兩三百的收入。看來,砍蔗工的付出有著相應的回報。這讓我很是高興。 聊到回家話題時,我就插不上話了,她說個不停,也笑個不停。她指著眼前迎風搖曳的這片甘蔗林,告訴我砍完了就能回家,而這不過就只需三四天而已。她說,孫子常常給她打電話,問她何時能回家,每次她聽到孫子說“奶奶,我想你,你快點回來”,她都又開心又難過。她又告訴我,孫子很聰明,在電話里給她背課文,講在學校里發生的趣事。有時,小孫女也在電話里奶聲奶氣地叫“奶奶”…… 活動快結束了,我只好遺憾地和她告別。跟她聊天的一刻多鐘時間里,她一直都在笑,笑得甜蜜蜜的。盡管我知道,她這甜蜜蜜的笑,是因為三代同堂家庭和睦美滿,她與丈夫結束天各一方朝夕廝守,還有很快就能見到疼愛的孫子孫女,跟我無關,可是,我被深深地感染了,心里也甜蜜起來。這“甜蜜事業”的采風活動,真是雙重的甜蜜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中國信託firstrade定期定額月退 群益金鼎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月退 新加坡商瑞銀定期定額推薦證券群益期貨台股定期定額最低 亞東台股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北城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下單軟體推薦國泰證券定期定額月退 華南永昌大戶投定期定額最低 港商法國興業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Ptt 2022

arrow
arrow

    y37gt2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